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23年 第七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夏令营通知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第七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夏令营通知

第七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夏令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直属)承办,本次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地球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命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的2024届优秀本科生。活动期间,将充分利用校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前沿报告等系列活动。

一、申请资格

1. 国内高校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2024届);

2. 学习成绩优秀,能在母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先入选。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 英语水平良好。

二、提交材料

    1. 网上报名后生成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 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3.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汇总成一份pdf文件以“姓名+本科学校”命名,上传至报名系统。请自觉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被录取为第七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夏令营正式营员,夏令营资格审查组将会对纸质版材料进行复核,如发现材料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申请方式

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科大夏令营官网(http://xly.ustc.edu.cn/)选择第七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夏令营进行在线报名(预面试/夏令营均在此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23630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1、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夏令营信息平台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形式);未入选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2、录取营员参加夏令营时需携带所有提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并承诺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夏令营筹备组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营员资格。

五、夏令营活动时间及形式

夏令营将于2023年7月20日线下举办。

六、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QQ群:526932610(报名后请务必加入QQ群,以便咨询、交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网址:http://ese.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夏令营筹备组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