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23年 第四届空间科学与技术夏令营报名通知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第四届空间科学与技术夏令营报名通知

一、报名和录取

报名条件:

1.有所在高校推免资格或有意向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空间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

2.国内大学相关专业(空间科学、大气科学、地球科学、天文学、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三年级本科生(2024毕业)

报名程序:

网上申报:http://xly.ustc.edu.cn/,上传材料在线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 202361-30

所需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报名表,打印后本人签名;
2)本科现阶段成绩单(所在大学院系出具并盖章);
3)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系统最后所有申请材料请汇总打包制作成一份PDF上传。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复核。

录取通知时间和方式:

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评审委员会审定,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信息平台直接通知本人(以短信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二、举办时间和形式

2023719-722(线下)

夏令营为营员提供活动期间食宿;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营员可在20249月份入学后报销往返路费(报销标准参照我校研究生标准)。

三、夏令营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全浩,吴建飞

电话: 18656999621,13856001672

邮箱: zhangqh@ustc.edu.cn

咨询QQ群:中科大-2023年空间科学与技术夏令营,请加群(群号730465235),报名前后均可加入咨询本营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