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22年第十三届大别山地质考察夏令营通知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08日

一、报名条件

国内大学相关专业(地质学、地球化学、资源勘查工程、环境科学等)三年级本科生(2023年毕业),有兴趣在地质学、地球化学领域继续深造,能获得所在高校推免资格者优先。


二、报名程序

网上申报:登录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http://xly.ustc.edu.cn/,点击网上报名模块,上传材料直接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5月9日-6月30日


三、所需材料

1. 推荐信一封(班主任或任课老师均可) 

2. 本科现阶段成绩单(由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 

3.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证明等材料 

>>注意!!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并汇总制作成一份PDF上传,不用再上传rar压缩包。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复核。


四、 录取通知时间及方式

      申请者的入选资格由本营专家委员会审定,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夏令营信息平台短信通知,届时未收到录取通知的同学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五、 夏令营时间

初步拟定于2022年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形式待定。

录取学员参加夏令营时需携带成绩单原件以及重要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并承诺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立群 

电 话:055163601567

邮箱:lqdai@ustc.edu.cn 

咨询QQ群:801477922,报名前后均可加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