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17年第二届管理科学与统计金融夏令营通知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017年第二届管理科学与统计金融夏令营通知
一、营员申请条件:
1、国内985、211高校相关专业的三年级(2018年毕业)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能在母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先入选,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英语水平良好
夏令营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择优录取。
二、夏令营规模:
A类营员:100人,B类营员:100人
 A类: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的资格
B类:获得参观科大、与“大牛”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三、举办时间:
2017年7月17日 A类营员报到,2017年7月18-19日  A类营员活动
2017年7月19日 B类营员报到, 2017年7月20-21日 A类与B类营员活动
四、申请方式:
网上申报:电脑、手机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http://xly.ustc.edu.cn/,直接报名。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6月20日。
五、申请材料提交: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两封专家推荐信;
3、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程序设计竞赛获奖证书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如被录取为正式营员,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未上传申请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六、资助形式: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
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2018年9月份入学后,凭票报销夏令营往返路费(报销标准参照我校研究生标准)。
七、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管理学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录取工作将于2017年6月25日开始,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信息平台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形式),名单公示后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管理科学与统计金融夏令营筹备组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