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17年第十届生命科学夏令营通知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10日

 一、申请条件

1、“985”或“211”重点高校生命科学及相关专业(如医学、药学、化学、物理学、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等)的三年级(2018年毕业)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其中“985”高校学生要求专业或年级排名前30%,“211”高校学生要求专业或年级排名前15%。

3有意向推免或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

二、申请方式

 网上报名: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http://xly.ustc.edu.cn/),直接报名。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7620日。

三、申请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两封专家推荐信;

   生命科学夏令营推荐信模版请在夏令营网站中“文件下载”中下载。

3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

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营员报到时需携带纸质申请材料(其中成绩单和排名证明必须为原件),夏令营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四、营员录取

夏令营组委会组织专家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择优录取。录取工作于2017626日结束,录取结果可在夏令营网站查询。组委会将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信息平台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形式)。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录取营员需承诺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

五、待遇安排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可在20189月份入学后报销往返路费(报销标准按照我校研究生标准)。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0039263601043

邮箱:xly207@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生命科学夏令营筹备组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