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年第一届高低空大气探测夏令营注意事项

来源时间:2012年07月05日

一、夏令营时间地点安排
    
    2012年7月8日-12日:安徽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2年7月13日-15日:安徽 黄山

二、报到事宜

    时间:2012年7月7日9:00-17:00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地空学院(位于中国科大东区北门教学行政楼一楼大厅,参考之前发给大家的校园地图)
    必带材料:身份证、学生证
    备注:如在此时间段外报到,请电话联系。

三、住宿和就餐

    7月7日-12日:入住校园附近的商务旅店标准间,提供免费早餐,夏令营主办方负担住宿费用;校园活动期间,统一为大家办理个人临时消费卡,并为每位同学预存100元餐费,为大家在校园餐厅就餐提供方便。
    7月13日-14日:入住黄山风景区,提供一早两正餐饮,夏令营主办方负担住宿费用;7月15日上午从黄山返回,预计中午12:00抵达科大。

    备注:夏令营不负责7月15日晚的住宿,但可为营员代订酒店。如须提前或延后在肥行程,请在报到签到时在备注栏中注明。

四、返程票订购

    本营7月15日上午从黄山返回,预计中午12:00抵达科大,从科大到火车站约需1小时,请参考此时间预订返程车票。

五、交通费用

    往返车票报销:夏令营为各位同学报销往返路费,包括长途汽车费、火车硬座或硬卧费用、动车或者高铁二等座费用。请务必保存好车票作为报销凭证
    夏令营期间市内集体参观、黄山考察往返交通费都由主办方承担。

六、文娱活动

    夏令营期间会组织一些文娱活动,请大家积极准备,有音乐、表演等爱好特长的同学请随身携带装备

七、交通指南

    1. 从合肥火车站来科大东区校园:
        公共汽车:1,10,129,701 在“中国科技大学”站下车(推荐10路车)。
        出租车:告诉司机你的目的地是“科大东区在黄山路的北门”,车费大约是18元。
    2. 从合肥火车西站来科大东区校园:
        只能乘坐出租车,请告诉司机你的目的地是“科大东区在黄山路的北门”,车费大约是18元。
    3. 从机场来科大东区校园:
        只能乘坐出租车,请告诉司机你的目的地是“科大东区在黄山路的北门”,车费大约是18元。   

八、注意事项

    1. 请务必携带两证(身份证、学生证);
    2. 合肥天气炎热、潮湿,请提前准备些防暑物品;
    3. 夏令营期间有羽毛球活动,请适当携带运动服装;
    4. 黄山考察有登山活动,请适当携带登山鞋装等,另外黄山上可能气温低,大家最好带一两件春秋装保暖;
    5. 梅雨时节,出门请带雨具;
    6. 出门注意安全,同一学校的最好结伴同行,有问题及时联络老师。

九、附件

     请参考附件:注意事项  请下载打印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