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科大,梦想起飞的地方

来源时间:2011年05月09日

 

     通过去年的努力,我终于获得了来到我一直以来所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中国科技大学学习和深造的机会。这着实让我兴奋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因此而自豪。
 来科大复试的几天里,让我对科大有了更深的了解。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科大严谨的学风,浓厚的科研氛围以及科大老师和同学的勤奋刻苦踏实的学习工作方式。毫无疑问,科大是全国大学中最适合学习深造的地方。在那里,你会被那种为知识而执着的精神感染,从善如流。
 科大不仅学习氛围优良,其科研投入和科研条件也是数一数二的,老师更是牛的没话说。科大对自己的学生更是呵护有加,不仅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条件,而且提供了全国一流的生活条件(舒适的宿舍、图书馆,好吃且经济的食堂),一想到我今后也能在这么氛围良好而且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我就觉得兴奋。
 我对将来在科大所从事的研究的课题非常感兴趣,再加上科大提供的如此好的平台,我相信我定能在这里让梦想起飞。
 最后,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科大的夏令营活动,因为科大真得值得你的付出!

 刘琳 四川大学

师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化学院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 罗开富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