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11年第二届物理化学暑期夏令营通知

来源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申请资格
 本次夏令营招收营员对象为来自国内高水平大学(985和211高校)相关专业的三年级(2012年毕业)在校本科生。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采取院系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夏令营欢迎优秀学生以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夏令营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择优录取。
2. 提交材料:(所有提交的材料均以纸质版本为准)
   1)报名表
   2)专家推荐信2封)(可在文档下载里下载表格)
   3)成绩单和成绩排名证明(由申请同学所在学校教务部分出具的成绩单原件)
   4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3
资助类别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交通、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资助分两个类别:(1)全额资助,包括营员往来合肥的交通费(火车硬座)、在夏令营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参观学习和野外活动的费用;(2)半额资助,往来合肥的交通费由营员个人承担,在夏令营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参观学习和野外活动的费用由夏令营提供。
4
申请方式
1)网上申报: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直接报名。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1620日。
2)材料提交:完成网上提交后将申请材料装入A4大信封,信封正面注明申报专业、姓名、所在学校及院系,并注明2011第二届物理化学暑期夏令营”。
3)所有材料邮寄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张义红(收)
邮政编码:230026
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20116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尽早寄出),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4. 未邮寄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5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物理学院、化学院、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录取工作将于75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信息平台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和手机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