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11年第二届物理化学夏令营开营

来源时间:2011年04月22日

     本届夏令营将于2011年7月17日~23日在合肥、九华山举办。通过学术互动、交流学习、野外活动等形式,加强我校物理学院、化学学院、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与国内高水平大学的联系,特别是使这些学校相关院系的学生进一步认识科大、了解科大,从而了解当前国际物理化学材料领域的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情况。
      本次夏令营招收营员对象为国内高水平大学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在校本科生。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采取院系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夏令营欢迎优秀学生以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由夏令营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择优录取。夏令营对录取的营员提供交通、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
      资助分两个等级:
     (1) 全额资助,包括营员往来合肥的交通费(火车硬座)、在夏令营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参观学习和野外活动的费用;
     (2) 半额资助,往来合肥的交通费用由营员个人承担,在夏令营期间的食宿费用以及参观学习和野外活动的费用由夏令营提供。夏令营邀请专家为营员做一系列相关学科进展的学术报告,并与营员进行座谈,组织营员参观我校的国家实验室、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相关院系等研究机构,并进行野外交流活动。
      申请学生从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打印网上报名申请表、在校期间成绩单、在校期间获奖证明、2份专家推荐信等正式报名资料邮寄致相关学院。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