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17年生命科学夏令营入选营员已确定

来源时间:2017年06月26日

 各位同学好:

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组委会的综合评审,2017年生命科学夏令营的初选名单已经确定。

已将录取同学由待录取状态改为录取状态,并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到各位同学,请注意查收。被录取的同学请于629日前发邮件到xly207@ustc.edu.cn,确认是否可以参加夏令营。逾期未确认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确认参加后我们将为每一位营员定制夏令营物料。为避免资源浪费一经确认请勿随意变动。

由于夏令营名额有限,欢迎未能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继续关注并报名参加我校提前面试系统(http://tqms.ustc.edu.cn/)。

在此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欢迎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

                                                                                                      生命科学夏令营组委会

                                                                                                         2017626

 

注:

夏令营一期安排:717日报到,全程参加18-21日的夏令营一期活动,22日离营;

夏令营二期安排:722日报到,全程参加23-27日的夏令营二期活动,28日离营

营员交通费用暂需自理,待20189月研究生入学后再报销。报销区间为:来程--学校到合肥,去程合肥到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日期需符合),报销标准为火车硬卧(含硬座和动车二等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