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动态

科教融合夏令营

2017年第四届计算机科学暑期夏令营通知

来源时间:2017年05月08日

夏令营时间:

    报到时间:2017年7月17日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8-22日

    

 . 申请资格

1、国内985211高校相关专业的三年级(2018年毕业)在校本科生;
2
、学习成绩优秀,能在母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先入选,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
、英语水平良好;
          
夏令营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择优录取。

 

. 材料提交

1, 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 两封专家推荐信;(链接:http://xly.ustc.edu.cn/userfiles/201504/1429167121068405014.doc )

3, 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程序设计竞赛获奖证书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如被录取为计算机科学暑期夏令营正式营员,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未上传申请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三. 资助类别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20189月份入学后,凭票报销夏令营往返路费(报销标准参照我校研究生标准)。

 

. 申请方式

网上申报:电脑、手机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直接报名。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7615

 

五.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计算机学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录取工作将于2017625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信息平台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和手机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 携带材料

录取学员参加夏令营需携带成绩单原件以及重要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并承诺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计算机科学夏令营筹备组

201756